close

博客來好書推薦 小店



博客來文學小說推薦

小店





小店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就是這本書!!!!!台中水晶球專賣店

之前朋友一直推薦要我去看

但因為本來對文學小說沒什麼興趣

所以遲遲沒去看

這次因緣際會下拿到這本書

就來試讀了一下

哇!!!真的很好看!!!

難怪朋友一直推薦我要去看哈哈

小店

推薦給朋友們這本書!

另外

我買書比較常在博客來買

因為它會打折,而且也有博客來e-coupon可以用!

推薦給你們哦!

小店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小店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宋詞賞析







唐宋詞賞析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《小店》是繼《異寶》、《在迷失國度下被遺忘了的自白錄》後,澳門小說家呂志鵬的第三本小說集,與過往的小說集不同,內裏收錄的兩部作品《傳承》和《小店》,是曾獲得澳門中篇小說獎和雋文不朽小說賽的獎項,它們同是以同一主題來展開故事的,由於澳門城市變化急促,不少店舖都多有結業的情況,尤其是那些傳統老店,既缺乏新的視野,同時亦因店東的年紀而無精力再扭轉經營情況,加上外部環境的壓迫,故十之八九也難逃結業的命運,《小店》其故事的中心,就是闡述由於新一代無意接手舊店,老一輩希望透過自身努力去繼續經營,扭轉困境,無奈社會的商業性掛帥,最終在一次意外中,老店東亦喪失了自身的性命,老店最後亦倒閉,最終消失在人們的記憶之中。而《傳承》同是以老店的命運作創作切入點,講述老店東死去,第二代希望將其經營下去,唯將老店的經營模式,甚至理念也改變了,還是不是老一輩記憶中的傳統老店?傳統在改變中的意義又在哪裏?到底老店,甚至是人又是犧牲一些什麼?小說就是透過主人翁來反映發展和改變所帶來的矛盾與無奈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石磐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8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小店





arrow
arrow

    erikav862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