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好書推薦 天使之城:阿使的孤單



博客來文學小說推薦

天使之城:阿使的孤單





天使之城:阿使的孤單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就是這本書!!!!!

之前朋友一直推薦要我去看

但因為本來對文學小說沒什麼興趣

所以遲遲沒去看

這次因緣際會下拿到這本書

就來試讀了一下

哇!!!真的很好看!!!

難怪朋友一直推薦我要去看哈哈

天使之城:阿使的孤單

推薦給朋友們這本書!

另外

我買書比較常在博客來買

因為它會打折,而且也有博客來e-coupon可以用!

推薦給你們哦!

天使之城:阿使的孤單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天使之城:阿使的孤單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寶枝



台中水晶球專賣店



熱石行動:黃河諜報小說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他好孤單。這世界好黑暗。他想飛,卻發現自己只有一隻翅膀。
她好孤單。這世界讓她害怕。她想飛,卻發現自己只有一隻翅膀。
為了找尋失去的另一隻翅膀。他轉身,走了好遠的路,看到了她。……范黎武,外號小武,二十六歲。一個頹廢的樂團歌手;小天,一個善感多愁的女生,兩個原本完全不相識的人,因為一封誤寄的電子郵件,讓兩個人看似完全不相關的人有了交集。小武,一個生活中,除了寫歌、編曲和玩樂團之外,就是大麻和性,「愛情」對他來說,只是一個名詞,掛在嘴上說說的名詞,然而小天則不同,她把她對愛情的執著、對離開她的男友──阿始的愛戀,全寫在信中。純真與絕對,在世紀之初,是最荒謬的愛戀理由?還是最終的追求?大雪的北京,一場萬人的演唱會上,小武一首他為她寫的歌「自由的鳥」,以及一條項鍊,他們像是一雙彼此尋覓了千萬個世紀的翅膀,終於緊密的結合了起來,就要開始飛翔。作者簡介流氓阿德,二十四歲,發行了第一張專輯唱片「強強滾」,兩年後,水晶唱片發行了收錄了他「搖滾國歌」與「綠色新希望」兩首歌曲的「辦桌二」合輯唱片,並加入唱片公司,擔任行政工作。一九九五年年,金門籍導演拍攝了一部電影「單打雙不打」,他跟兩位朋友負責製作電影配樂──「燈」。一九九七年十二月底,他辭去了唱片公司的行政工作,專心投入錄製專輯的工作,一九九八年三月,第二張個人專輯「流氓」發行。《天使之城》是他第一次嚐試寫作,也是他第一部長篇小說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寶瓶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3/08/0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天使之城:阿使的孤單





arrow
arrow

    erikav862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